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Coca-Koala & GMP媽媽樂樂團

作者:陳盈君


人聲,是我最喜歡的樂器之一。當看到成大藝文中心邀請到史茵茵,她是在我心中期待度很高的聲音,所以,馬上把員工購票上限的兩張票都訂了,但我並沒有想好要找誰去看……XD

最後,想不到找誰去,只好出動我爸陪我去了~

Coca-Koala可口無尾熊,是曾威豪(瘦瘦)的樂團。GMP媽媽樂樂團是曾威豪與史茵茵共組的樂團,至於GMP是Gogo Mama Power的縮寫,哈!雖然有點無厘頭,不過滿有趣的。因為最近食安問題太多,很多媽媽們都煩惱著該讓家人吃什麼好,所以他們想給這些媽媽們加油打氣,創了這個團名。(我也不知道這個說法是真是假...XD)

聽完……我還是比較喜歡唱爵士樂的史茵茵,那種帶點滄桑、慵懶,卻時而帶點力量的聲音,聽了真的好放鬆。不過,曾威豪(瘦瘦)的聲音很令我驚艷!我家老爸聽完,也比較愛他的聲音。問理由,我老爸只說了三個字:「有特色!」再多問,他也說不出來了……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