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人生大事!

有話說,夫妻是「十年修得同船度,百年修得共枕眠」。不知道,我們是修了多久,才有這個的好姻緣……

幾年來,我在茫茫人海中、忙忙生活中,尋找著屬於我的那個人。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,那個人竟然出現了~

你出現得讓我毫無防備,走入我的心中,又走得那麼自然。

你說:「以為這輩子,將會孤老終身,因為找不到想要的那個人。」
我說:「以為這輩子,要對姻緣放下。有,很好。沒有,也罷。」

你說:「沒想到,能遇見妳,讓我的人生終於有了完整的感覺!」
我說:「沒想到可以有人這麼疼愛我、寵愛我,終於不再只是我為別人付出而已。」

南北的高鐵站,就像是我們牛郎織女相會的鵲橋。

不論月台閘門處有多少人,我們總是能尋覓到彼此。一個擁抱、一個眼神、一個微笑、不用言語,就能告訴彼此的心意。

當見不到彼此的時候,你告訴我:「終於體會到,思念真的是會呼吸的痛。」

你告訴我,不論我們生活貧窮或富貴,一定把最好的留給我。
你告訴我,我是你唯一的寶貝、迷戀的女神。

你答應我,不會讓我找不到人。
你答應我,會照顧我一輩子,會陪我好久好久~

你把你所有的好東西、知道的所有美食,都與我分享。因為,你說:「我的寶貝,只能用好東西、吃好東西。」

2016/04/04 @ 法斯樂

這天的晚餐,從第一道開始,到最後的甜點,都是我愛的食材。從干貝、龍蝦、麻油,一直到最後的甜點、抹茶,我從沒想過可以在法式餐廳吃到蜂蜜蛋糕!!!主廚每一道都用心為我們介紹,也再三說明:「鄭先生,很用心地跟我們討論菜單,所以我們……」。

當下,我完全不疑有它,單純認為就是你用心安排的約會晚餐罷了。一直到了桌邊甜點,當主廚在一大片原是空白的玻璃版上,一匙一匙地揮毫著甜醬作畫、冷凍著巧克力,創作出華麗又美味的法式甜點時,最終主廚在甜點中間擺上一顆大大的巧克力球。



此時,主廚拿出一把小木槌遞給我,對我說:「現在,要請小姐幫我們敲破巧克力球,然後這道甜點就完成了。」

「我敲?一定要現在嗎?」
「對!」

這一敲,敲破了巧克力球,也敲出了我的幸福!



你說:選擇我,是因為~我是你找尋已久的小女孩。
你說:選在兒童節,是因為~我是你永遠要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小女孩。

你問我:「嫁給我,好嗎?」
我答你:「我願意!」